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我在生活




[忙] 很忙 非常忙
绝对很适合来形容我最近的生活
这几个星期
才真正开始觉得[我在生活]。

昨天在外头流离浪荡了一整天
跟木木的bf去逛街逛书展
跟弟弟妈妈去吃丰盛的晚餐
晚上跟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和老师聚会
回到家时已经是午夜时分了
充实的生活着其实感觉很好。

忙什么
忙剪接
忙摄影
忙手作
忙思考
忙构思
忙想办法让自己每天都过得开心
这是最忙的了。

[忙开心最重要]

最近要做一件很重要的决定
很大的决定
也很可能改变我以后的决定
哈哈
现代的年轻人都有做决定或选择恐惧症是吗
我可以很大声说
走在路上
你问十个年轻人
[你知道你以后要做什么吗]
八个会答不到你
没有关系 就摸索啊
我也在摸索着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我厉害的地方

正面能量[凝聚着]。

1 comment:

  1. 说真的,如果你问我知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忙碌没关系,最重要是开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