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被侵蚀的回忆



一笔一画 都是爱的证据 :)

今晚原本是我们五个人的聚会
凑了那么久可是都还是凑不齐
小马又病了 真的
对病菌的袭击似乎没有抵抗能力
早点调好身体吧 健康很重要

今晚我们吃泰国餐
不懂是不是我要发热气了
我觉得好辣 好可惜
我没有喝很多东炎汤

我们好象每天都在和时间进行拉距战
我和你的时间未必能对到
你和他的时间又未必能配合
几经辛苦凑到了
却又会有突发事件
一个小小的晚餐喝茶聚会
都好象变成个大难题
我们会不会败给时间 败给距离

两天的休息就这样用掉了一半
不知道 一想到星期一要上班
我就觉得好累
不想要打电话了啦
过去三个星期里
我打了至少1000+通电话了 =/

明天星期天要干吗好呢
没有意外的话
就是在家里花蝴蝶咯

今天是我的好好好朋友的生日
我承认离开了中学之后
我们是败给了距离
我们真的疏远了很多
可是 感觉心里还是一直记着彼此 =)
今天弄了一样东西给她
他会喜欢的我觉得啦 !! ^^*
生日快乐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