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思念太猖狂 一个冷不防



好像有点迟
不过还是有心不怕迟
仪仪 生日快乐!! :)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承担秘密的日子 XD

3/4 在ntv7工作的日子眨眼就过去了
快到我都不懂我这三个星期里干过什么
可能我很贪心很心急
想要一开始就忙得不行
想要一开始就做些挑战性的东西
很可惜现在的我觉得我和之前实习的时候没什么两样
hump /___\
不过打工就是这样的啦
开过几次会议
我感觉到接下来的工作会有趣很多
那些忙碌真正投入工作的日子赶快到吧!!
这几个星期就当作是和同事们联络感情 XD

这个月我和dear都有一些小小的秘捞 ^^"
有些许令人振奋的额外收入 =P
希望这些秘捞陆续有来!!! XD
在做after effect photoshop的时候
我觉得我找到我自己的灵魂
我感觉得到我内在力量
实在令人振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