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手作品.我挂在嘴边说了很久却也只都是说说而已
终于开始动工了!!
真的真的很喜欢手作品
满足感大到我好像完成了一个一百公里马拉松一样
想要那个大声公公告全世界和所有人分享
有人感受到那种喜悦吗 :P
一百万美金都买不到的喜悦 -- [赞]
完成后我眼睛都快花了 XD



原本在最后一个步骤我缝错了
那种努力到最后
却临门失误的感觉
很不好哦
有闪过一丝想放弃算了就不做这个了的念头
可是最后还是乖乖的拆线再缝过 :D
所以才有现在那么愉悦的心情
有做了一件让自己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点厉害的事
yahoooo!!!

这个周末周日都有工作哦
又拿相机去大冒险啦
拍照对我来讲
每一次都是一次打冒险
你不知道你会不会拍得到满意的照片
你不知道你会不会拍到意想不到的瞬间
你不知道拍到的照片会不会为照片的主角带来惊喜
很刺激也会有很大的满足感 [或失败感啦 =X ]
明天后天是拍studio shoot
是我人生第一次
真的是大大大冒险
紧张*
可是我相信我可以handle到啦
我的自信心开始回来找回我做好朋友了
[欢迎回来] ^^

也就是说我这两个星期都不会有休息天了
会累也真的
可是我累得很开心很享受

下雨天加上睏睏的眼睛
应该就是一倒下就抱头大睡到天亮的啦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