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看住时间 别让它在流浪



长这么大 我第一次真正体验到圣诞节
今年我有一个很快乐的圣诞
取了一趟新加坡
看过了也体验过了大家一直说的很有圣诞气氛的新加坡
在orchard road是最难忘的
原本很冷静的我也没办法抗拒他们的 的疯狂
走在路上不管你是谁
大家都象朋友一样互相喷射白泡沫
每个人脸上都是挂着很开心的笑脸
欢呼声此起彼落
感觉真的很好很开心很热闹很happening




第二天去了Universal Studio
再次踏进这个乐园心情完全不一样
之前是工作 能看不能玩
这次感觉很棒哦
很喜欢那里
喜欢他们的设计
真的好想离开了城市
在一个乐园里走在纽约的街头
觉得好放松好放松
顿时会觉得肩膀轻了很多
真的

其实每次去新加坡
都会很有冲动想留在那边做工
我不知道离开家里到外面生活是怎样的感觉
可能会很想家吧
可能会很想朋友吧
可是还是很像去体验一下

这四天三夜的旅程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每天都可以跟他腻在一起
有个人可以让你觉得跟他在一起会让你有100%的安全感
那就够了
平常工作累了压力大了
他就是我的避风港
就是那种就算天塌下来了
都会有他帮我顶住
只要有他在
我都不会怕的
谢谢你 :)

2011年就这样要结束了
很快 今年过的特别快
不舍得呢
不想那么快长大
可以吗

1 comment:

  1. 来新加坡来两年了~ 还是有好多地方没去过~ 每一个新学期的resolution就是要趁周末去玩玩,结果周末都在读书和group discussion~ Universal studio~ 总是在说... 以后工作后第一个要去的地方~ 就是Universal Studio... 入门票好贵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