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不管明天多坏 都别抛弃我



最近几天忙到连发呆的时间也没有
出门的时候天是黑的
回家的时候天也是黑的
好累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休息不够
所以我好像要生病了
今天在剪接室
剪接师也是不停咳嗽喝水
下一轮用这间剪接师的人很可怜
要抵抗一堆渺小却力量强大的病菌

可是忙归忙 累归累
我没有不开心没有埋怨
我是不是长大了 呵呵

上个周末经历了我人生第一个摄影棚拍摄
第一次就自己一个人上阵
我发觉我真的只是喜欢拍摄
不喜欢去研究相机
不喜欢去研究technical的东西
我这样真的可以当摄影师吗
[怀疑-ing]

我自己不是太满意那些照片啦
可是意外的是
有一个client临走前跟我要名片
然后说以后如果要来studio拍摄
可以指定我吗
我真的觉得[不可思议]到一个境界
原来被要名片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真的[他妈的]爽和兴奋
我那两天沉闷孤独和惊险的摄影棚之旅
就在这种[他妈的]爽的心情下结束了

我超累超累的
请容许我放肆的给他睡个够够力!
晚安 大家
我明天管它三七二十一的
我一定要自然醒

1 comment:

  1. 新年要到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