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的未来不是梦

很想打部落格
今天请了半天假期
因为肚子又很不争气的来和我抗议我这个月喝太多冷水了
我已经从星期一开始
实行健康经济政策
平常时要带白开水去吃东西
必要时才叫水
不叫冷的 呵呵

今天公司很多新人加入
公司很热闹
老板召开了一个不算正式的会议
要让大家互相了解了解
一开始是新人一个一个出去自我介绍
谁知道结果全体员工都逃不过
哈哈
我很快速的说了我的梦想
我要当电视节目的制作人/导演
我要拍属于我自己的节目
我要拍真实不做作的节目
我要拍有故事有感动的节目
我知道我现在离那个目标还很远
可是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的
就算没有我也会让我自己变成有那样的能力
我觉得有梦才有人生 =)

我最近的生活好像都和cwai息息相关
幸好我们的想法很相似
很容易达到共识
有人可以互相诉苦讲是非
XDXD

我很想念我的小乌龟先生
每天睡前一定要听了他的声音才能安心去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