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大雨冲走了昨天

站在十字路口上
真的很迷惘
我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至少我不是孤军作战
在这段时间以内
我一定要卯足全力
努力增值我自己
不想再去想应不应该的问题了
决定了就去吧 :)
要真正开始长大啦
不能再像小孩子
这个又想要那个又想要
挫败后又回到妈妈怀里哭
要扛起自己的责任
接下来的日子不是为公司
是为我自己
社会是很现实的
每一个人都可能带面具的
自己保护自己
自己保障自己
才是上策

今天宝贝说
我们都还是小孩子
很容易被大人的糖果骗走的
他说的很可爱*

我开始相信开始明白
一种米养百种人的道理
在这两个月的时间
我看过了一些我从前未遇见过的人
也看见了某些人的真实样子
觉得心寒觉得不可思议
大家都说我太天真了
防人虽然很累
可是我明白你要在社会生存
这是本能的求生技巧
哈哈
放心我并不是觉得人生很悲
只是我要开始保护自己
不然宝贝每天都害怕我会吃亏的感觉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