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递信

终于递上辞职信了
反反复复也不知道改变了多少次决定
这一次 心已经死了
下星期一就是最后一天了
还没交信之前还在想会遇到什么状况
结果出奇的平静 呵呵
也好 大家好来好去
未来又是一个未知数了/.\
信交上去了之后
我的心反而轻松了踏实了
呵呵
真想说 雾里看花 又怎么会看得清楚花的细节呢
可是我想他们很难会明白这个道理的

上个月花了好多钱在科技东西
买了爱疯,external hard disc, mouse...
我觉得我的磁场和电子科技的磁场开始靠近了
不是好事来的 /.\
我竟然很开心逛科技产品楼
好像买相机 :(

好想快快拿到这个月的粮^^-
想要快快再填补我银行里的洞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