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短发



she is so so so so cute right
一直皱眉的 很有霸气 很喜欢她 :D

今天去了秀洋的婚礼
第一次去下午的喜酒也
感觉很特别
然后呢
我第一次包红包
哈哈!!!
我长大了我觉得 呵呵呵呵
呆在家一段日子了
忽然可以打扮漂漂亮亮出门
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

dear给了我他的硬碟
欠了超多的照片债
从一月份的到现在 /.\
很多照片在等着我整理上载
可是看回那些照片
很多很多回忆涌上来
会一直看一直笑的
看着我以前的长发
很懊恼
我怎么舍得剪掉的当时
我好想要回我的长发真的 :(

明天要跟亲爱的cloud cloud庆祝生日拉:)
hapi burfda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