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别人笑我太疯癫



铐上手铐 其实还能走多远
现在的我感觉我走的每一步
都像是拖着千百斤重的石头一样
需要费上很大的力气
很大的勇气
我好像在对抗
好像在挣扎着
每一步都好累
不知道这样还能走多远
其实每当我认真想回去
我才会揭开我在自欺欺人的可悲
爱装着潇洒 洒脱
其实我比谁都可悲
有人说我爱逞强
他其实是最看透我的那个
因为别人不懂
所以我不可以一直在角落里哭泣
然后让别人开始觉得我很烦
觉得我很懦弱
我只是没有办法面对
所以我就只好一直逃避了
我知道我没有办法改变什么
那就这样吧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