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温暖的一餐



鸿伟又从柔佛上来kl了
这次终于是的空了
所以一起吃晚餐
有jason, dominic, hongwei, kai yong n dear
我其实好久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尤其是jason
俗语说 是没有一辈子的敌人的 =)*
我们又回到以前热热闹闹的日子了
其实虽然只是一餐饭
可是很温暖的 ^^*
然后陪jason回ntv7找老板拿手机
一个星期半之后
我也会回到那地方
开始我另一份工作了

今天又回去公司第3次争取薪水了
原本以为dato会比较通情达理比较能谈
结果却出乎我们意料
原来它们都一直以为我们所有人一起离开
是一个预谋是一个计划
他今天说的话真的把它在我心里的形象给毁了
虽然我算不上很喜欢这位老板
对他管理公司的方式步态认同
可是至少我觉得他是个有智慧有口才的绅士
可是今天在他说出那番话之后
这个印象彻底的会了
他说以后再听到我们的名字
不会再多说什么
只会吐一口口水
他说
我们只是别人的一部棋子
老实讲
听到这番话
我是很吓倒
可是没有对我造成什么影响拉
只是很失望咯
当公司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类似的问题
管理层不是应该检讨找出问题的根本吗
而不是在这里疑三疑四的
他这样的态度
只会让我更加觉得我离开是明智的选择
祝福他们吧~*
最后的重点是
我还是没有争取到我们应得的数目
好伤心 这一个多月来
我和cwai每天上班的推动力
就是那个薪水
唉 就当买一次教训咯 /.\

刚宝贝载我回家时
忽然停下来
然后眼定定这样看着我
我知道他在想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