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赖着不放掉

已经一个星期没写blog了
其实有人还有继续来看的吗
如果有的话
可以留个言让我开心下也好吗
kkk

这个星期做了一件突破自我的事情
星期三那天
我们在公司做通宵
从星期二早上十点到第二天12点才放工
真的很累没有开玩笑
好像回到以前在大学赶工的时候
可是感觉不一样
这一次都是公司主管安排不妥当
他们不懂得管理的
我真的第一次很想骂粗口
><
他X的~~!!!!!!
我们决定星期一要跟上司谈了
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请不要滥用我们的责任感*

最近我本人很夯这首歌
田馥籈 寂寞寂寞就好
不懂为什么看她的mv我就会很专注看着他
我想如果我是男生
我也会很喜欢她吧*
每一个人都会有某一些特质吸引某一些人的*
说不出的感觉
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吧*

当见面越来越少时
思念就会疯狂的增加
应该就是在讲着我这样的情况吧
以前上学时
天天都回见到面
根本不会想过见不到面时会怎么样
当见面变成是一种奢侈的念头时
你才会知道那是多么珍贵的
呵呵*
可是我明白
要工作要累计经验
所以你要加油加油哦~*
每天都让我至少一定要听到你的声音就好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