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贵

今天忽然收到我之前ntv7的制作人的短信
他问我要工作吗
我还以为我那么就没答复他
他应该忘记了吧
看到短信的那一霎那
真的心动了
说真的
我真的很怀念在ntv7工作的时候
那里的环境
工作制度
人情味
跟这里真的没得比
很想念我当时的同事们=)
他们还是叫我小超人的^^

说真的
我对现在的公司真的很失望
管理制度上真的很糟糕
每天上班最担心的就是今天又要熬夜吗
上班一个多月了快两个月了
没有超过5天时准时下班的
在这里上班真的见识了巢多东西的
一言难尽
只是这里好的地方是
我得到的机会多
我可以参与的东西多
我可以去主持
我可以去录音
我可以去参与节目策划
我可以去建制
我可以去制作
我可以去写稿
对我们这行而言
机会就是很重要的关键
这也是我为什么会继续留在这里的原因
我希望他们是说到做到*

准备了秘密礼物要给宝贝 -^^-
迫不及待很想要马上看见他收到礼物时
脸上的笑容 =)
对了我要去买几经给他了
他近来工作肯定累坏了 ><*
要忙节目又要参与电影
宝贝现在在距离我200公里以外的地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