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蜜月去啦



其实摄影真的很好玩,不管是当摄影者或者被摄影者都有不同的乐趣。
照片会说故事,真的。
等吧,等我开始储蓄足够钱后,我会买相机的。
我喜欢人物摄影比较多。
我觉得很特别的,照片会让你对某一个人有不一样的看法 :)

明天要开始上班啦
honeymoon结束啦
早上不能睡到自然醒
不能赖床啦 :)
我其实不知不觉honeymoon了40天了
哇哇哇~
我其实很害怕我明天开始会不能适应要工作一整天的生活
我习惯了每天要睡午觉
习惯了早上接近11点才起身的
习惯了没事做就懒懒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习惯了糜烂的生活
希望我的工作是很繁忙
很有挑战性的啦
忙碌才能替我填补对颓废的依赖。
我开始在想
我每天上班要穿什么衣服好呢
想这种的 哈哈
我会觉得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
心情也会好一点
工作也会有劲一点

对了
昨天去一个演员试镜
其实很懒惰去了的
都是一个auntie很努力很积极的大电话给我
那就应酬应酬咯
到那边
上着楼梯时
竟然有人叫我的名字
我猛回头一看
竟然看见susan
世界好小哦
原来是他工作的公司来的
遇到朋友真的开心的说
然后呢
这次我的试镜的角色
竟然又是要发娇的
上次是妓女的角色
这次是一个勾引男人的“小妖精”
然后我要跟cwai对戏
救命 我没有办法看着他要发娇
一直很想笑场
可是整个过程很好玩啦真的
有为我原本郁闷的心情变得阔朗一点*

现在要出去了
回来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