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因梦想而伟大

我不再需要量地了
其实老板今天和我握手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我是开心还是什么心情
很奇怪的人 都是这样的
没有的时候会很烦很想要
机会在面前时又会诸多忧虑

我眼前的那家公司
规模不算大
也没有大制作之类的
是一家新的网络中文媒体
其实我是听到他说他要我做Voice over
所以我才被这份共吸引了
除了要录音
也要改稿写稿
还有负责监督所有的制作都要在date line之前完成
老实说工作性质真的很适合很吸引我
而且工作时间我也很满意 哈哈
我不知道 很想快快去掉脑力海里那一股不知哪来的顾虑
去去去去!!!

我承认
我不是没有工作
只是我在挑
总觉得似乎有更好的机会在前头
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
这句话用在这样的状况不知道适合吗
简单来说
就不想到时候如果遇到更好的际遇会让自己后悔
不知道这样的想法是错的吗

我有,我的脑袋里有一大堆的梦想
我不要当个无名人士打一辈子的工
我要爬更高
我要由我自己的事业
我不需要当某某大集团的老板
也不需要当月入万元的有钱人
至少我在和别人介绍我自己时
我可以很大声地说
某某某东西就是我的杰作 :)
我妈妈可以很光荣的和他的朋友说
你看这就是我女儿做的 :)
之类的
所以我要加油 我知道的

最近宝贝越来越迟回家了
我很多时候等他的电话都是在睡梦中进行的
他的公司我只能说 不忍不义
哈哈 人工给那么少 却要手下做的要生要死
可是我相信宝贝有正确的工作态度
有很强的上进心
他一定会成功滴!!^^*
而且我的宝贝不差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