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从不喜欢孤单一个




为什么我那么丑怪的 :(
我们昨晚度过了一个很愉快很开心的晚上
我们先去吃晚餐 在taipei walker
这一餐我们讲话多过吃饭
好像几十百年没有讲过话酱
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分享不完的心事似的
nice talk :)
我觉得当大家开始离开校园生活
各自步入社会的同时
这样难得相处谈心的机会变得很少
我会特别珍惜的 <3
总之说了很多聊了很多
感觉真好



接着去的那一场演唱会
我们都很兴奋
因为我们拿的是rogal gold的票
很前很前 舞台就在我们的前面
每一次当他们望着我们这个方向
我一直觉得他们是看到我们的
而且我手上有荧光棒
是这一区仅仅少有的其中一只荧光棒
我一直跟仪说他在看我 XD



其实整场演唱会
我根本不知道我会的歌曲有没有超过10首
我会的就大概只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你爱我想谁
七友
...
可是实力派就是实力派
他们个个都很会唱针的
我个人特别喜欢许志安的表演
他的舞蹈秀算很精彩的
而且状态体型全部还很fit
而且我觉得他很疯
<3
一开始我以为我会很闷的
一直提不起劲去high
谁知道其实我还蛮enjoy的说
XD
全场唯一的不足是
我憋了整场的尿
我从开场憋到回家
T.T
因为我们坐的位子是最里面的一排
很困难走出去
只好忍住咯
>.<

休息了两天
明天又继续上班啦
老实说
我还没习惯这样的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