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浮生乱世

我已经上班超过一个星期啦
我其实进了一间很乱水的公司
真的是乱倒我觉得不可思议
我进的这段时间刚好是公司的动荡时期
上层不满下层下层不满上层
我们这些新来的就夹在中间
其实我真的要得很简单
并不想加入这些纠纷
只希望做好本分学到东西得到应该得到的回报就好了
其实出来社会工作就是讲态度这两个字
不管是上层也好下层也好
都有自己应该有的态度
详细情形很懒惰多说
我才工作了一个星期
我就过了试用期
而且还升职了
我现在是策划统筹
有些人会讲是公司的手段要快快留住我们
可是换一个角度想
其实我们自己也有好处的不是
早一点过试用期
工钱就拿多一点
职位高一点
以后就可以建立自己的profile
他们或许有他们的心机
可是同样的我们也没有吃亏不是吗
如果公司真的想他们难说得那样
这样到我真的撑不住时
我还是会离开的
就当给自己一个机会学习咯
事情是要看双面的
吃的咸鱼抵得渴
就算是吃了点亏
就当作是经一事长一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